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榮譽榜 
校外-109.12.9全國音樂比賽苗栗縣初賽--優等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109.12.09全國音樂比賽苗栗縣初賽
中午從內灣國小搭乘遊覽車到頭份苗北藝文中心參加音樂比賽,現場看到各校的選手都穿著整齊,感覺大家都很厲害,學生不免也有些緊張,感受到現場的一股張力!這就是比賽的氣氛。
帶著興奮和幾分惶恐的心情,我們內灣國小灣酷樂團直笛隊終於要上場了!小朋友上台表現穩定,比平常超水準的演出,最終獲得評審肯定,得到「優等」的佳績,7所參加直笛合奏的學校排名第3,真是太棒了!相信這次內灣的孩子無論在比賽和練習過程都學到很多,友都化為生命成長的養分。同時,也謝謝鄭惠仙老師的辛苦指導,感恩感恩喔!
指定曲:Marsch aus Alceste
自選曲:皇家煙火La Rejoussance Allego/Handel

相關圖片

嗯嗯ㄣ 2.jpg 恩.jpg 嗯嗯.jpg



電話:04-25892094,地址:36945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120號
Copyright (c) 2021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國民小學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6
  • 無障礙標章AA等級
回頂端